2/11/2014

藍莓香蕉奶昔



你也可以這樣做/藍莓香蕉奶昔

半杯藍莓+一根香蕉+半杯牛奶+1/3杯原味優格+一湯匙香草冰淇淋(可省略)=醬漂釀的紫色早餐(份量是剛好我家3小杯)



現在是我的藍莓季,採收,變成生活裡的期待的大事,漸漸,我熟悉了季節更軼,知道了我現在的2月,會有紫色早餐,去年一直期待着今年可以去採覆盆子,不小心又錯過了果園開放的時間,得再等上一年。也好,期待放入心裡。



「像我們這種人,生活怎麼可以沒有夢?」你說的對極了,我曾一度因為到達了夢想,那一陣子都是飄著飄著,似乎無法前進,原來走到了夢,就是這樣。只能飄著飄著。


那麼,重新起夢,都是我們要做的事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