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/2014

新書作/ 我想記得你現在的樣子

我的獨立,在結婚之後,完全崩解
我的感性,在當母親之後,完全釋放

有了孩子,生活變得很不一樣,然而像我這樣一個跳躍性思考、極度需要自由的女生,在母親與自己的角色之間,的確時常掙扎的痛苦。


當然,從來沒預料到,自己的創作裡,有一天會以孩子為題,幾年下來不知覺的也記下寶貴的成長,翻翻書,我其實慶幸,把他們即時記錄了下來,畢竟日子過得太快,時間總在不着痕跡裡溜走。想想,她們帶給我的,畢竟還是愉快多於煩燥吧(哈),不然也就不會急切的想寫畫下來。


我要好好謝謝我的主編曼瑄,是她厲害地把架構穩固起來、把節奏鋪陳活潑,一次一次的校稿之間,心裡都一直深深佩服這樣的功力。這本書的完成,沒有她的邏輯應該也不會這樣完整。






這次的預購贈品,是自己還蠻喜歡的素描,我喜歡兒子的小腿、小屁股,還有他發呆的眼神,這兩週,他開始要自己穿衣服,長大了呢。

這本書,我記下了他們每一刻的成長,同時也記錄了自己的成長

Fion新書+預購贈品+限量日本紙膠帶(7/1預購開跑)


以下是預購新書+贈品、可加購紙膠帶:


博客來



僅預購新書和贈品:

另外,持讓家中小朋友畫上圖畫的「我想記得你畫畫的樣子塗鴉本」到各場活動現場來,都可以兌換限量明信片一套兩張。(活動時間過兩天公佈後,再補上來:)

謝謝(一鞠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